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亞賑災大使 老布希柯林頓抵泰國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19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有三度計畫來台灣訪問,卻都臨時取消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另一位前總統老布希已經連袂搭乘專機,抵達了泰國普吉島。他說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妥善運用賑災的善款,而柯林頓也將在南亞訪問受災四國後,下週六抵達台灣。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這是一個超大規模的挑戰,如果你到班達亞齊、斯里蘭卡或其他地方,那有上百個非政府組織(NGO),他們賑災都做得相當好,這包括各國特性和國際協助,所有我們能做的,就是增加救災基金,每分錢花在刀口上,並協調個別作業的獨立單位,給他們2年時間,我相信就能回復正常水準,在這麼短時間,我想,我確定在2年,或再久一點點,所有受災區都能回復正常,這三件事是目前最該先解決的。」

擔任聯合國南亞海嘯賑災特使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老布希抵達泰國普吉島,柯林頓說三分之一的美國國民都捐款響應南亞賑災,當然更要善用這筆基金。

兩人將持續前往其他三個受災國訪問,之後預計在2月27及28日抵台訪問兩天,柯林頓也預定會和陳水扁總統會晤,並發表一場名為「亞洲民主」的專題演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林頓#老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335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