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寶寶陪用餐 兔偶餐廳兔年應景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是兔年,許多跟兔子相關的產品都格外討喜,不過台南有一位曾小姐,不但收集兔子快20年了,還開設一間兔子餐廳,專門將她的收藏品陳列供民眾欣賞,甚至連裡面賣的餐點,都看得到跟兔子有關,相當可愛,因此就有許多家長特地帶小孩到這裡用餐,因為光數多少隻兔子,就能讓小孩子乖乖用餐。

不管桌上椅子,還是牆壁上,通通都是兔寶寶,就連屋頂都有小兔子在偷看,走進這間兔子屋,不但大人跟著童心未泯,小孩子更是玩得不亦樂乎。

民眾:「你餵兔子吃,哇,巧巧,妳很豪邁喔,小朋友會比較坐得住啊,然後食物還不錯吃。」

TVBS記者何宜信:「來到這裡就算一個人也不用擔心,因為這裡隨處都有,大型的兔子娃娃,可以陪您度過悠閒一下午。」

其實這些不同造型的兔子,都是老板娘曾小姐的收藏,屬兔的她,擁有數百種兔子造型的收藏品,從娃娃、水晶、瓷器到限量的巧克力都有。

TVBS記者何宜信:「就連櫥窗�面,都有可愛兔子造型的巧克力,不過這些可都是,老闆的珍藏非賣品。」

業者陳香梅:「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不是有一隻兔子嗎?牠帶著愛麗絲進到夢境�面,開一間兔子餐廳,可以把夢境分享給所有客人。」

餐廳員工:「您好,這是您的兔子下午茶!」

看的之外,還有吃的兔子,咖啡、甜點甚至套餐裡,都能看到兔寶寶的蹤影,老闆蒐藏的最愛,兔年應景,成了餐廳的活招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兔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18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