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靜瑩生子 白白胖胖小名「南港」

記者 丁靜怡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第一個「雞寶寶」誕生了!漂亮寶貝王靜瑩因為有點胎位不正問題,昨天上午採取剖腹方式,產下名健康小男嬰,又白又胖連民眾都說金童玉女的結晶真可愛!老爸陳威陶是南港輪胎董事,這小嬰兒該不會取「南港」吧,陳威陶說,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只是小名!

一下子嘟嘴巴,一下子又張大嘴打呵欠。過了一會又忽然滿臉通紅,五官全皺在一起,大哭起來。活動力十足的他,在小床上扭來扭去,好忙碌。這個清秀的雙眼皮小帥哥就是王靜瑩的小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待了39個星期,因為手長腳長,胎位沒辦法導正,所以王靜瑩在19日剖腹產下他,過程順利,才花了3分鐘小寶寶就就呱呱落地。

民眾:「很可愛。」記者:「跟爸爸媽媽有沒有像?」民眾:「好像有一點點。」

身長48公分,體重3060公克,比爸爸陳威陶剛出生時還重500公克。而且很明顯的,小寶寶比其它嬰兒都還要白得多。

民眾:「比較起來是特別白。」

小寶寶皮膚白嫩可不是沒有原因。王靜瑩從懷孕初期開始,一天喝一隻放山雞蒸煮的雞精,還吃1斤8千元的野生金線蓮,全都是頂級補品。未來王靜瑩還會親自餵小寶寶喝母乳,希望他長得聰明又健康。至於小寶寶要取什麼名字,身為南港輪胎董事的爸爸陳威陶說,當然就叫「南港」啊!不過別擔心,南港只會是小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5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