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怪拜年!蘇有朋扮老翁 藍正龍騰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6 12:48

藝人蘇有朋之前在網路上合成自己的女裝照成為話題,春節期間他又有新作品,就是把自己KUSO成老頭子,滿頭白髮,還自稱「蘇伯伯」跟網友拜年,結果被網友稱讚有創意;但其實不只他,像是演員藍正龍遠赴杜拜拍片,就應景的穿上當地服飾,拍出一張騰空照,相當趣味。

滿頭白髮、頭還有點禿,眼睛睜得大大的,跟本尊比一比,像嗎?他是蘇有朋,把自己的大頭照KUSO合成老頭子,自稱「蘇伯伯」,要大家別笑他年紀大,還發明「蘇伯語錄」,立刻吸引上千人響應,蘇伯伯照吸睛,網友大讚有趣,好友趙薇、林心如轉發,蘇有朋還喊話,再轉發,蘇伯就要出道了啦。

不過明星過年搞怪的不只他,雙腿盤旋在空中,藍正龍遠飛杜拜拍片,也不忘來張充滿阿拉伯味的「阿里巴巴」照,假裝盤旋在半空中搞創意,還跟駱駝俏皮合影;就連影星劉嘉玲也穿上大紅色旗袍,抱起電吉他搖滾一下;王力宏也上傳有自己照片的紅包袋跟粉絲拜年。

不管是合成照,還是飛在半空中的阿里巴巴照,或者女星搖滾豔照,明星私底下搞笑KUSO的一面,都透過網路流傳,跟著發燒。

◎翻攝自蘇有朋微博、劉嘉玲微博、王力宏微博、蘋果日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有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437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