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盛大時尚展 影星劇服大匯集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1 13:23

美國紐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華服展,展出的不是最新一季的服飾,而是這200年來紐約名媛淑女最具代表性的華麗晚禮服,包括慾望城市當中的劇服,還有巨星妮可基曼的衣服,在這裡,通通看的到。

大蘋果紐約的名媛淑女都愛穿什麼?出席正式宴會,從華麗晚禮服、鞋子到珠寶飾品,一樣都缺不得,來到這個別開生面的華服展覽會場,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看看這件由國母,華盛頓總統夫人瑪莎,在1789年穿過的晚禮服,隔了216年之後再亮相,依然別具風味。博物館館長:「當時沒有就職舞會,這是史上第一個總統就職,沒有舞會。」

再看看這件珍珠白禮服,可以看出川普第一任妻子伊凡娜的品味。這套米色的露肩禮服,是妮可基曼在2001年為雜誌拍攝好萊塢專刊封面的行頭。

還有慾望城市中,凱莉曾經穿過的性感小禮服,及這對讓紐約淑女愛不釋手的鑽石耳環,都曾經引領風潮;再看看這四付造型特別的太陽眼鏡,可是古根漢博物館創建人孫女的陳年典藏。

200多年來,紐約名流的品味,在這裡讓你一次看個夠,每一件華服及飾品背後都有一段別具意義的故事,鑽石和禮服,永遠是美女的最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4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