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四端、王怡仁 愛河左右岸邊播新聞


發佈時間:2005/02/2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2005年高雄的元宵燈會,TVBS晚間新聞主播李四端特地將主播台搬到愛河燈會的現場,更帶著王怡仁兩人分站愛河左右兩岸播新聞,知道要和前輩一起播新聞的王怡仁,心中不免緊張,不過第一次到高雄,第一次在零下20度氣溫中喝啤酒、吃冰棒,加上前輩李四端傳授採訪祕訣,這難得的經驗讓王怡仁大呼:「真的很值得!」

進入TVBS一年多的王怡仁,由於個性活潑、外型甜美,加上聰明反應快,近來表現越顯成熟、穩重,就連TVBS總經理李濤都誇獎她「脫胎換骨」,不過,求好心切的她,首度和前輩李四端挑大樑,兩人分站愛河左岸、右岸播新聞,她可是緊張到一個不行,沿路抓著資料猛讀不算,深怕錯過每個細節,還拉著李四端拼命詢問意見,身為前輩的李四端為了讓她放鬆,現場來了採訪教學,還告訴她新聞除了散播資訊外,還可以散播快樂,不需要如此緊張,不過,講著講著,王怡仁卻偷偷湊過去跟李四端說︰「我可以尿尿嗎?」讓李四端忍不住笑出來說:「有這麼緊張嗎?」

南台灣的豔陽,讓從台北來的李四端和王怡仁猛伸懶腰,直呼好舒服,就連李四端也熱得脫下毛衣,還用力的猛吸好幾口空氣,相較台北近日來的陰雨綿綿,兩人還開心的討論著高雄的好天氣,沒想到立刻被製作人帶到零下20度的冰雕會場,室內外溫差將近50度,兩人還勇敢的說沒問題,沒想到才進去半個小時,就冷到手指僵硬,嘴巴不聽使喚。

李四端和王怡仁穿著厚厚的大雪衣,踏進零下20度的冰雕現場,李四端笑說簡直就像是走進冷凍庫一樣,說話吐氣都是一陣陣的白煙,穿再多也沒有用,兩人猛打哆嗦不說,怕冷的王怡仁抖到皮皮剉,差點拿不住麥克風,為了證明究竟有多冷,王怡仁超猛的拿起紅豆枝仔冰請李四端吃,冷的兩人吱吱叫,李四端也拿起一旁冰塊做的啤酒杯和王怡仁乾杯,發現真的一點都不冷ㄟ!見到一旁冰雕成的溜滑梯,王怡仁也玩心大起,完全忘記寒冷的爬上爬下溜了五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31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