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黑」張錫銘又出現? 警方後知後覺

記者 陳昭仁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追捕的頭號要犯張錫銘又出現了!雖然最後只是虛驚一場,但是張錫銘一天不落網,總是警方一天的痛,特別是謝內閣一上任,宣示「全民拼治安」,張錫銘能否落網,更是治安改善的指標。警方除了向軍方借來裝甲車之外,更是在幾個重要出沒點埋伏,目的就是要抓到張錫銘,只不過狡猾的張錫銘到底藏在哪裡,警方可得加把勁!

大規模的搜山行動,聽說張錫銘在這裡出現。

這也是為了張錫銘所舉辦的獵龍演習行動,為了他,還特別跟國防部協調,要了一部裝甲車,聽說這樣子抓人場面比較好看。

每次只要有擄人勒贖案跟張錫銘有關,不是當事人低調否認,就是警方高層出面說明,一切都是誤會。台南縣議長吳健保(2月15日):「我都沒離開台南縣,都在服務處比較多。」

台南縣警局副局長陳朝龍(2月15日):「張錫銘在整個情資裡並沒有出現。」

這一次又是媒體先爆料,張錫銘來了,警政署才趕緊查人到底在哪裡,上一次還跟自己的表哥一起吃飯泡茶,不小心被管區員警發現,才知道其實他一直躲在國內,大大方方說只是要把欠的錢要回來,想平平靜靜的過生活,完全不把專案小組放在眼裡。

新官上任三把火,拼治安,防詐騙,抓小偷。內政部部長蘇嘉全(2月21日):「我們拼治安不是非常態化拼治安,請大家就盡量在自己的崗位,能夠全心投入。」

全民拼治安,喊的聲嘶力竭,還是先搞清楚,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到底在哪裡比較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96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