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作秀真陪吃飯 林志玲淚拒 賭城驚魂

記者 王怡仁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一名模林志玲過年到賭城作秀,順便度個大假,結果竟然被騙了!作秀只是邀約的藉口,其實是要她去陪吃飯,林志玲氣得當場掉淚,對方竟然還請黑幫逼她就範,對此,經紀公司全盤否認。

過年期間林志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台,看似風光,卻被壹週刊爆出,其實這根本是一起飯局邀約,不知情的林志玲還差點被黑道逼著陪吃飯,讓她一度落淚,不過同行的經紀人全盤否認!

林志玲經紀公司人員:「當然沒有,這次去沒有任何的飯局,而且這次的活動是寬姐的安排,志玲這次也非常開心,因為她去那裡除了工作以外,還可以好好休息。」

美國華美娛樂公司以94萬台幣的高價,透過王菲經紀人寬姐邀請林志玲到賭城登台,經紀公司凱渥沒有打探清楚就接下通告,結果林志玲一到賭城,就先收到了10萬塊的訂金,被要求和老闆們踫面,還說如果被賓客相中,就要獨自帶開聊天,會再另給酬勞,林志玲當場掉淚拒絕,結果對方翻臉,找來在洛杉磯勢力龐大的「黑道華青幫」,逼林志玲乖乖就範。

後來林志玲向中國星電影公司老闆娘陳嵐,以及王菲的經紀人邱黎寬求救,雙方斡旋談判,過程火爆到差點火拼,主辦單位才讓步,放林志玲一馬。

從賭城回台就傳出壓力大太,到日本湖邊大喊大叫,是不是這場飯局惹的禍?第一名模真的好難當。

資料來源:壹周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59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