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錫堃:扁宋會談大原則 不談個案

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扁宋會明天正式登場,面對深綠盟友長老教會公開質疑執政黨喪失對台獨的堅持,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強調,政府以及陳總統立場沒有改變,但朝野合作也是當務之急,游錫堃也有信心,扁宋會後,未來雙方在兩岸關係的看法上,會得到比以前更一致的共識。

抓住年節的尾巴,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找來大家來吃元宵,面對即將登場的扁宋會政治大戲,游錫堃強調,兩岸議題是最主要的焦點。游錫堃:「宋主席說希望兩岸和平促進法及陳總統望成立兩岸和平發展委員會,扁宋會對機制和法制的建立具有非常大的意義。」

談原則,不談個案,因此6108億軍購案並不在規劃的議題中,而儘管扁宋會已經敲定,但游錫堃說,他們也從來沒有放棄過國民黨。游錫堃:「在昨天早上,我有親自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和林豐正先生來連繫,不過剛好他非常的忙,今天會繼續連繫。」

不只朝野和解氣氛隨扁宋會登場跨出第一步,讓游錫堃心情大好,被他認為是超級好預兆的好朋友,又出現了。游錫堃:「今天早上又看到喜鵲了,就在地上走來走去,所以這個地方工作境真的非常的好。」

游秘書長神清氣爽,不過,上任後第一次正式面對媒體的馬副秘書長則是坦承,還在調整步伐。游錫堃:「第一次站在台上實在蠻不自在的,眼睛也不知道要往哪裡看,頭也不知道要往哪裡擺,2008以後陳總統應該不會再連任了,所以我想我沒有繼續擔任公職或是參選的計劃。」

和解溝通,總統府希望這種關係朝野關係一路到媒體關係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扁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4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