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走小小彬吸金模式! 「大小姐」唱、演俱來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小彬走紅,也掀起演藝圈童星熱潮,小小彬跟迷你彬兩兄弟演戲主持拍電影,年收入直逼千萬,現在也有兩個小女生人氣急起直追,她們叫做「大小姐」,被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相中簽為旗下藝人,不只發片,演戲、代言樣樣來,雖然論價碼連小彬彬兄弟一半都不到,但衝著不怕鏡頭,還連續2年登上大陸電視台的春晚表演。

童星團體大小姐:「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童言童語唱著情歌,連說話都十足明星味。大小姐成員兆絃:「任賢齊哥哥唱的,把對面的女孩翻成,翻成對面男孩看過來。」

這兩個小女生,一個10歲叫兆絃、中法混血,一個8歲叫愛子,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被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相中,網羅成旗下藝人組成「大小姐」,兩個人愛唱歌跳舞,不僅發片當歌手,也客串偶像劇,一集喊到3萬,代言跟商演有6位數的價碼,平均一年固定1到2場,荷包進帳都有數百萬,去年、今年都登上大陸春晚。

大小姐:「啦啦啦,宇宙無敵大小姐。」

對鏡頭毫不陌生,表演慾望強,讓人氣和收入,急起直追這兩兄弟!6歲小小彬、4歲迷你彬,2009年開始走紅,到現在拍戲一集喊到5萬,小小彬去年5月還開始主持帶狀節目,每個月進帳至少32萬,代言、電影酬勞也全都上探6位數,估計2010年收可能逼近千萬,還是比姐姐們多了1倍以上。

記者:「你覺得你們誰比較紅?你們比較紅還是他們比較紅?」大小姐:「都紅啦!」

愛秀、不怕鏡頭,表演慾強,越來越多小小童星加入競爭,但要比起最會賺錢的,目前為止,恐怕還是這對兄弟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31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