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漫畫 寫英文作文 2萬人抱鴨蛋

記者 王淑麗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學學測成績公佈,英文作文今年是看連環漫畫圖說故事,結果總共有2萬多人,考零分有人寫了一百個I am sorry,想要得一些同情分,閱卷老師不心軟,通通給鴨蛋。

今年學測的英文作文題目是看圖說故事,三格連環漫畫,然而這樣的題目卻有2萬人考零分,抱蛋比率之高,讓老師都覺得不可思議。英文補教老師林新代:「我也很驚訝,我想會得零分,可能第一個,也許圖沒看懂,但是那佔的比例可能不高,因為那圖事實上很明確,最主要考量是學生對英文的應用能力沒掌握好。」

仔細來看看今年的題目,在圖畫中主角在英文課睡著了,夢見自己在2025年成為一個英文老師,在課堂上教文法,結果學生聽到睡著了,讓他氣的拍桌大罵,就在他叫醒學生的時候,也被老師叫醒,這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在作夢。

結果這樣的題目,居然有學生用中文寫著,自己英文程度太爛,感謝閱卷老師的辛勞,唯一一句英文是I'm sorry,還寫了100遍,當然只得到零分,另外也有學生用日文作答結果當然也是零分。英文補教老師林新代:「要正確單字片語要用對,第二時勢要寫對第三句子結構要正確。」

老師表示,想要英文作文拿高分除了學生書寫能力要加強之外,考試多考翻譯題也有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