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炫元宵燈會!煙火秀+金雞報喜

記者 蔡桂華 林志恆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4 00:28

今年台中燈會,營造光電科技的氣氛。主燈金雞報喜,吉祥又喜氣。台中市長胡志強看完了美麗的煙火秀,有感而發,以謝長廷、馬英九和他的名字,做了一番巧妙比喻。

今年台中燈會主燈有四層樓高的金雞報喜,在磅礡氣勢中登場。說到元宵燈會,老台中人一定不會忘記,有百年歷史的台中公園湖心亭,炫麗的水舞雷射秀。

水舞秀炫麗奪目,融合傳統與現代科技,光的色彩變化搭配水的線條,可以如此迷人而神秘。長達五分鐘的煙火秀,讓現場民眾感受浪漫歡樂的元宵氣氛。

煙火秀為台中燈會劃下完美句點。台中市長胡志強看了煙火秀,有感而發,他以行政院長謝長廷、台北市長馬英九以及他自己的名字,長久強,期許台灣的未來。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們的未來不能美麗卻短暫,要長!像謝長廷的『長』!要『久』!像馬英九的『久』!要強!也就是.... 胡志強的『強』!哈哈!你們說的不是我說的喔!」

胡志強這番比喻,讓元宵節有了政治味。過完元宵,象徵農曆春節已經結束,來年一切都要更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48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