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采妮代言走秀 大方風采驚艷四座

記者 楊皓如 姜文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4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楊采妮再度為其所代言的服飾品牌來台並擔任走秀嘉賓,雖然之前有洪曉蕾與王聖芬等專業名模上陣,但以一套全身雪白的露肩小禮服現身的楊采妮以甜美的笑容,博得滿堂采。

楊采妮:「其實我沒有想趕快回去的心情,我是隨著節奏,因為我們之前就是有排行,就是以一個模特兒的身分,是以一個代言人身分,所以我就好像比較隨性一點,不必以一個模特兒的方式。」

楊采妮展示的第二套服裝是一襲湖水綠的露背魚尾禮服,她並開心的介紹挑選這套禮服的原因。

楊采妮:「我下面的鬚鬚呢!是很想要有一個春夏的感覺,該怎麼講,女生走路的時候會搖來搖去,感覺比較清爽,然後你可以現場去剪它的長短,會有不同的效果,你可以把鬚鬚修高一點點,剪高一點點,所以這件衣服隆重,又不會覺得很嚴肅,還是很有青春的感覺。」

精神奕奕的楊采妮散發著甜美的自信,其實她對自己的身材也是相當滿意!楊采妮:「其實我覺得我自己是平均,可是如果真的喜歡,我會比較喜歡我的肩膀,因為可能以前運動很多,所以我的肩膀比較平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采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1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