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作秀驚魂 華青幫強逼林志玲!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過年期間到美國賭城作秀,究竟有沒有被華青幫挾持陪吃飯,引起各界關切,一度傳出調查局曾介入調查,不過傍晚調查局鄭重否認,也讓全案更撲朔迷離!

林志玲到賭城「假作秀真吃飯」的騙局,又有新發展,外傳林志玲的經紀公司曾向相關單位提出報告,表示林志玲原本以為單純是去作秀,但抵達之後卻發現只是一場派對和飯局,而且過程中洛杉磯「華青幫」還曾以暴力手段,介入飯局邀約,女兒疑似捲入黑幫是非,林志玲母親鄭重否認。林志玲母親吳慈美:「沒有沒有,沒有這件事,很無辜,真的很無辜。」

回顧這一場賭城之行,是由香港華美娛樂經紀公司找上凱渥希望邀約林志玲到賭城表演,酬勞是3萬塊美金,但條件是林志玲不可以和助理住同一間飯店。

林志玲在經紀人陪同下,跟賭城秀場負責人見面,當場有人提出,出3萬塊美金,大約100多萬台幣,要林志玲單獨和貴客吃飯,如果貴客滿意,還會再付另一筆錢,但林志玲不肯,經紀人接著強調,合約內容沒說要吃飯,經紀人擺不平,只好拜託人剛好在賭城的知名經紀人邱黎寬和陳嵐出面溝通。

在協調的過程中,還一度傳出洛杉磯華青幫施壓,讓場面很緊張,但最後還是和平化解衝突,不過對於這樣說法,凱渥經紀公司不願意回應,也不願證實,也讓這起名模驚魂記,更加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81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