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青幫」侵台! 依附天道盟成立美鷹會


發佈時間:2005/02/2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傳聞恐嚇林志玲的「華青幫」,究竟是什麼來歷?原本華青幫是許多華僑,在美國被欺負慣了,為了反擊和自保組成的幫派,也是美國FBI相當頭痛的對象。隨著知名度越來越大,華青幫現在在台灣也分部,比較低層的就是吸收中輟生賣毒品,還有幫眾依附著天道盟的勢力,成立「美鷹會」,專門當殺手,因為持美國護照,犯案後可以迅速離境!

在好萊塢電影中,美國洛杉磯的華人幫派不但火力強大,還勒索綁架,不過一開始純粹以美國為據點的華青幫,這幾年也進軍台灣,從犯罪史可以略知一二。幫派知情人士David:「一般吸收都是一些國中生,叫國中生去賣搖頭丸、K他命、大麻。」

只是在警方掌握中,除了找小嘍嘍販毒、討債,華青幫部分人士也和天道盟策略聯盟,天鷹會下的美鷹會,就是一群ABC回台灣打江山的狠腳色。幫派知情人士David:「他們拿的都是美國護照,所以警方比較不好掌握,作任何事都沒什麼拘束。」

當殺手作打手變藥頭,佔語言優勢,持美國護照之便,也讓向外伸觸角的華青幫,一出事總是閃的比別人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979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