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妻男子帶回警局偵訊 低頭不語

記者 劉朝陽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無頭女屍分屍案宣告偵破。警方逮捕王姓嫌犯,他是死者的丈夫。兇嫌表示,他將妻子殺害後分屍,再沿著高速公路,沿途丟棄頭顱和四肢以及身體軀幹。晚間嫌犯被帶回警局偵訊,面對媒體追問,始終低頭不語。

外頭有警察指揮,現場秩序還算能掌控,不過殺妻嫌犯一進到警局,得面對一連串追問。警方:「借過一下!不要擠!」記者:「你為何要殺妻子!」

現場民眾:「你對岳父岳母怎麼交代!你良心何在!為何殺妻?」

為何狠心下手殺害枕邊人?這個農曆新年怎麼過?兩個孩子難道都沒問媽媽為何沒回家過年?嫌犯戴著黑色面罩,看不出是否有悔意。現場民眾:「你怎麼跟死去的妻子交代!這二十天來有沒有夢過她?有沒有夢過她!你怎麼跟兩個女兒交代!」

現場實在混亂,警方只好改變路線,把嫌犯帶到外國人臨時收容室。警方:「先把人帶到拘留所!!先帶到拘留所!」

王姓嫌犯和妻子結婚多年,農曆年前吵架,他殺了妻子後分屍,再沿著高速公路,只要看到垃圾子母車就沿途棄屍。從桃園住家出發,在新竹交流道丟頭顱和四肢,再往南,到了苗栗丟棄身體軀幹。

警方偵辦二十天,帶著嫌犯行兇後在大賣場買旅行袋的照片上門,嫌犯說他早等著這一天。偵辦員警:「看到警察上門嫌犯很冷靜,他說早料想到有這一天,我們抓到他的時候拿照片給他看,他說是他!他說因為有孩子,所以想賭看看還逃幾天。」

終究是法網恢恢。嫌犯偵訊時,一度把黑色頭套拿下,怕被媒體拍到,又把帽子戴上。如今躲藏無法見人,當初何必一時衝動殺紅了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2101

0.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