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冒險飛行 村民成路霸 載客營業


發佈時間:2005/02/26 17:23

屏東賽嘉航空公園是遠近馳名的飛行傘聖地,雖然暫停使用,卻有不少遊客冒險前往!甚至還傳出村民佔地為王,不准遊客進入,一定要搭乘他們的小貨車上山,一個人收費500元,大敲竹槓!

今天的飛行員都是日本人,因為季節關係,他們迢迢千里飛到台灣最南端屏東,享受飛行傘的刺激和樂趣。

只是他們可能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有警察在旁邊觀看,想飛嗎?不是,怕發生意外嗎?也不是,那警察上來幹什麼。巡邏員警:「載客的,收錢的,還有門票,因為這些是違法的。」

員警來盯是不是有當地人佔地為王,不准遊客自己開車上山,只能搭乘村民的小貨車,一個人要價500塊。巡邏員警:「你在賺錢的嗎?」貨車司機:「沒有沒有,他們在我們餐廳吃飯,我來載沒有賺錢。」巡邏員警:「沒有嗎?有的話我要告發。」

知道警察巡邏,村民的營業小貨車早就不知道溜去哪裡躲起來,賽嘉航空公園是國際知名飛行傘聖地,但土地所有權相當複雜,政府也無法介入統一管理,當地居民看遊客多,知道有利可圖,於是從山下就開始自行管制車輛上山,上山只有兩種辦法,一是花錢,二是走路,不過兩三公里,要走快一小時,日本觀光客不知道有違法路霸,還以為正常,但國人抱怨連連,卻礙於無法令,只能請轄區員警加強巡邏,但從來也沒抓過違規車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55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