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農產登陸? 總統:慎防「農業統戰」

記者 林上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看過陳總統坐在草地上,旁邊就是牛群,還和農民錄起「今日農村」嗎?今天總統和台東農民座談,初鹿牧場還特別為他開放,下午不放風散步的牛隻,當活動背景!在大陸制定反分裂法的同時,中國大陸國台辦歡迎台灣農產品登陸,陳總統提醒農民小心農業統戰!千萬只能產品進軍,不能轉移技術。

來台東初鹿牧場有什麼好玩?除了牛還是牛,只是,疑?這不是陳總統嗎?怎麼就在露天草地上錄起「台灣今天農村」節目啊? 瞧!總統比手劃腳,和神農獎得主聊得多盡興,只是媒體怎麼猜,卻都聽攏沒,活像在看默劇!

因為攝影機全被請到「5公尺」外的警戒線,維安層層戒備,連樹下都藏有好幾個隨扈。這一講就是1小時,時間久到連游錫堃秘書長都赫然發現「旁邊不就是」喜鵲最愛築巢的南洋衫嗎?真是有夠幸運!

而後面特別為總統放風的牛伯伯也很盡責地,拼命走來走去當活動背景!再加上熱情民眾猛拍總統後腦杓,這特殊景點,當然要參一腳!千呼萬喚,終於總統轉正面了啦!連凍選都出來了,只是,阿扁沒要選了啊?

問什麼就是不開口,不過在中國大陸制定「反分裂法」的同時,國台辦又歡迎台灣農業進軍,這一手棒子、一手胡蘿蔔,陳總統說,不當心,對岸可能會大吃小,到底是不是農業統戰,陳總統既然有心關切,卻只講給幾個農民聽,少了媒體傳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18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