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力城市】天氣冷! 熱呼呼中式早餐受歡迎


發佈時間:2005/02/27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氣冷颼颼,當你一起床最想吃什麼早餐,熱呼呼的現煮豆漿、現炸油條,傳統中式早餐,一直是許多台灣民眾的最愛,您吃過早餐了嗎?透過我們的連線報導,請記者丁靜怡,帶我們一起來享受這頓充滿活力的早餐。

天氣依舊很冷,一大早要怎樣去除寒意,來一碗熱呼呼的豆漿,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基本上,記者現在所在位置的店家,豆漿一直是非常多民眾的最愛,因為老闆堅持現點現做,所以你只要隨便一點,說你要熱呼呼的蛋餅、燒餅、饅頭或是湯包,完全是新鮮且熱騰騰的呈現在您的面前。

記者:「老闆娘,請問一下,天氣那麼冷,店裡賣的最好的是什麼?」豆漿店老闆:「好像都很好賣,每一樣東西客人都很喜歡,像豆漿、蛋餅、燒餅、油條都賣的不錯。」

其實,這家豆漿店的老闆,自己也在傳統食材中,研發出新口味。業者:「有那個燒肉燒餅、燒肉饅頭、小籠湯包,這都是我們的新產品。」

燒肉蛋餅跟燒肉饅頭,相信很多民眾都沒有嚐過,老闆也表示,這幾樣自己的研發新產品,剛推出就頗受好評,另外,小籠湯包一籠八個只賣60元,便宜又好吃,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除了新產品,傳統的燒餅油條也是民眾的最愛,饅頭夾蛋更是許多學生愛點的商品,一大早,如果您還沒吃早餐,不妨走到您家的巷子口,好好享受一下,溫暖可口的傳統早餐。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55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