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星級坐月子中心 嬰兒SPA超高檔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坐月子中心也走高檔路線,台北縣一家號稱六星級的坐月子中心,推出寶寶Spa服務,剛出生的小Baby也能享受溫水游泳,全套按摩,幫助寶寶腸胃蠕動,母子包套,住上1個月,要價6到10萬。

在媽媽的羊水裡泡了9個月,剛出生的小寶寶,本能可沒忘記,脖子套上專屬項圈,保證安全,舒服到了眼睛瞇啊瞇,睡的好甜。

產婦張太太:「我們沒有接觸過,小朋友在這邊蠻享受,他們的反應也蠻好的。」

游泳池常溫控制,游完泳還有Spa按摩。還沒滿月,高檔Spa享受,還有健康概念。

寶寶享受,坐月子的媽媽,一樣高檔,專人服務 ,10坪大套房母嬰同室,不愁產後飲食料理,坐月子中心連滿月古禮,也包套。

小兒科醫師黃光大:「新生兒如果有運動,對他的身體發育,或是黃疸的改善,都有長足的進步,要給妹妹開大智慧,以後聰明伶俐,要做胎毛筆,所以頭髮的頭尾要排好。」

頂級坐月子中心,收費自然不便宜,住上1個月6到10萬跑不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2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