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聞!餓昏了 美國王蛇吞自己尾巴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聽過蛇吞象,卻沒想到蛇也會把自己吞下肚!台東海洋生物展示館的一尾美國王蛇,竟然把自己的尾巴吞了,遊客看得傻眼,館方說,這條蛇可能太餓了,才會飢不擇食。

這條蛇的頭部和尾巴繞成了一個圈,因為他把自己給吞了四分之一,也就是有30公分長的身體都在蛇的肚子裡。

台東海生館館長張仁謀:「因為我們館內,我們沒有那麼多蛇類,可以讓牠來吃,所以昨天才會出現說牠感覺到肚子餓了,才會出現自己吃自己的情形。」

來到台東生物海洋展示館看到這情況,遊客都嚇的大叫,館方也急忙找專業技術人員來處理,他們輕輕撫摸蛇的身體,經過數十分鐘的搶救,這蛇才肯把尾巴吐出來。

台東海生館館長張仁謀:「因為牠的牙齒有倒鉤,所以我們要把牠退出來前,很難退牠,後來我們用銅板,50塊錢銅板慢慢把牠退出來。」

這條王蛇產自美國,性情溫馴沒有毒性,最大的特點是牠通常靠吃蛇維生,在館裡一餐要吃上好幾隻小老鼠;雖聽過蛇吞象,卻沒看過蛇吃自己,會發生這情形,館方說,可能是牠太餓了,飢不擇食,才誤把自己的尾巴吞進肚子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609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