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0歲女老師 狼爪伸向16歲男學生


發佈時間:2005/03/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加州再度發生一起女老師性侵未成年男學生的驚人案件!犯下罪行的是一名30歲、已經當媽媽的女老師,她在車上對僅僅16歲的男學生伸出狼爪!令人震驚的是,她當時性侵學生時,她2歲小孩還正坐在嬰兒椅上,目睹母親的惡行。

法官:「你犯下與16歲的約翰進行非法性行為!」

犯下這起震驚全美性侵16歲男學生的,就是畫面中這名30歲的老師「瑪格利特」。

已婚的「瑪格利特」,已經是一個2歲小孩的媽了,她卻利用職務之便,性侵接受特殊教育的學生;更駭人聽聞的是,她誘拐這名未成年而且沒有自主能力的學生,在車上伸出女狼爪時,她2歲小孩當時正坐在後座嬰兒座椅上,目睹母親作出令人髮指的惡行。

性侵惡行被揭爆後,「瑪格利特」在律師以及親友保護下走進法庭,對媒體的質問不發一語,臉上毫無表情,只由律師代為發言。女老師辯護律師:「無可奉告!」

身為母親的她,卻犯下讓其他作母親心碎的惡行,法理不容,法官以4項罪行將她起訴,學校也緊急要求她留職停薪,如果罪行成立,她將在監獄裡待上五年以上。而遭到性侵的男學生也已經受到保護,不會再與她有任何接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45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