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億萬富豪挑戰紀錄 66小時繞地球

記者 卓凝香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國際間最受到矚目的是,美國有一名億萬富翁,今天再度單槍匹馬,要挑戰新的世界記錄,以往環遊世界要八十天,這名富翁駕駛單引擎飛機,要用66個小時繞地球一圈,中途不停飛,也不會加油!

美國億萬富翁身兼大冒險家的「佛賽特」,在籌畫長達一年時間之久後,終於從堪薩斯州機場順利起飛。60歲的他,要挑戰新的世界記錄,就是駕駛小飛機環遊世界一周,而且是連續66小時不停站、也不加油。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佛賽特的好友,也是維珍航空集團的老闆,特別訂製了這架環球飛行者號,除了有寬敞的駕駛艙之外,34公尺長的機翼,相當於一架波音737客機,在駕駛艙兩旁是引擎跟多達13個燃料缸,載著8600公斤的燃油,全程都不用加油。

環球飛行者號的任務是:經過芝加哥、加拿大多倫多、橫越大西洋後,經過歐洲的倫敦、巴黎等大城市,然後到中東埃及的開羅、亞洲的上海、東京後,最後返回出發地的堪薩斯州,飛行全程共3萬7260公里。世界記錄挑戰者佛賽特:「我覺得很好,昨天晚上也睡得很好,但我必須承認,我很緊張。」

儘管不是第一次單槍匹馬挑戰世界記錄,身經百戰的佛賽特仍然有些忐忑,因為除了有天氣問題的考驗,還得忍受三天三夜不睡覺,幸好飛機上有自動導航系統跟鬧鐘,讓這位大冒險家可以小小的打一下瞌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遊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3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