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重返台視 搶攻週六綜藝戰場


發佈時間:2005/03/0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多年前帶著當紅節目綜藝旗艦離開台視,吳宗憲這回重返老東家進駐週六黃金時段,全力搶攻綜藝市場,而該時段也形成了張菲、胡瓜、徐乃麟和吳宗憲四大綜藝天王火拼的局面。

吳宗憲:「果然,如老外所講,薑是老的辣,呵呵,你看瓜哥在民視7點多的收視率,菲哥長期佔有中視禮拜六晚間時段,收視率也都在6到7之間,成績都非常好,我希望我們未來的成績就是他們兩位加起來的數字,再來除以六,哈哈,糟糕越講越沒志氣。」

話說的保守,對於收視率的期望,吳宗憲也顯得低調。

小鍾:「憲哥,其實我們有信心阿,這個排場一上檔阿,最起碼可以坐三望四,哈哈,」NONO:「對對,還好現在有四台,不然就連第三名都沒得混了。」

吳宗憲:「這一次我們比較謙虛一點,我們希望能夠坐三望二,剛剛這個畜生講坐三望四,我等一下會處理,我們家規是相當嚴厲的。」

不過吳宗憲無釐頭的風格再次顯現,訪談間吳宗憲話鋒一轉,又再一次開起周侯戀的玩笑。吳宗憲:「其實杰倫還滿帥的,侯主播..杰倫還不錯,哈哈,杰倫阿,應該是用過的都說棒,哈哈。」

既然主動提及周侯戀,吳宗憲的新節目是否就鎖定了兩人作為搶攻收視的秘密武器呢?吳宗憲:「早在幾天前,我就已經打過電話了,他說...只講過一句話,隨時沒有問題,但是要等風聲不緊一點。」

吳宗憲:「這幾天我也開始打電話給依林,我也邀他上節目,趕快走出陰霾,好不好?」NONO:「人家又沒有怎樣,他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60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