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北市府顧問涉嫌索賄 錄音帶光碟曝光

記者 廖盈婷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市府秘書處顧問翟三貴,利用身兼「台北市機關學校消費合作社」理事主席之便,長期跟員工收紅包,他的太太還偷福利中心的東西,員工實在忍無可忍,TVBS獨家取得監視器畫面,翟三貴的妻子常到福利中心拿東西,沒付賬,員工更進一步提供錄音帶表示,翟姓夫婦跟他們收紅包,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畫面上大包小包把貨運出公司,畫面上的婦女就是台北市公教福利中心理事主席翟三貴的妻子,員工爆料,翟三貴夫婦不但長期跟員工收紅包,還像這樣拿東西不付錢,甚至要求員工想要升遷就要給錢,為了怕員工爆料,還逼迫他們簽下切結書,不能說出去。

員工:「A說他給你10萬,我是6萬,可是我這個月要走了,你總共給我們9萬塊吧!我5萬已經拿走,3萬已經給A了,A說要繼續做。」

部分員工忍無可忍,辭職走人!切結書簽完,翟三貴還附上收據,看看明細表,清清楚楚記載每一筆資料,有的員工包了10萬、8萬,有的希望翟三貴幫忙他們從臨時員工變成正式員工,有的希望翟三貴幫忙他們解決問題。

但是送禮的金額,對於1個月才1、2萬薪水的員工來說,根本吃不消。聯合社員:「翟太太很喜歡錢,你如果犯天大錯誤,就算是天大錯誤,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包了紅包就幫你升比較好的位子,做了以後可能沒繼續(包),就百般刁難你!」

不包紅包受到刁難,包紅包受到庇護升官發財,但每個月還是要不定時獻上紅包,才能永保安康,這樣的無底洞,員工看不下去,決定要揭發翟三貴夫妻。錄音帶加上光碟片,事實到底是什麼?當事人跟台北市政府,都得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754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