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女友劈腿 大學生撞破「PO」上網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台最大的BBS站,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最近爆出最熱門的話題,就是一名男生公佈女友劈腿、他親自抓姦的詳細過程,結果這名屬名apion的男生,受不了輿論的壓力,昨天深夜再度在bbs站上發表文章,只不過這次是道歉文章,自訴之前所謂抓姦的過程其實是自己杜撰出來的。

這張在教室拍的照片,女主角臉蛋清秀,帶點俏皮的微笑,傳聞她就是最近在台大BBS站,被熱烈討論的劈腿女生,就讀東海大學教育研究所,他的男友在全台最大的BBS站,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公開文章指出女友劈腿,跟研究所的學長同床,被他捉姦。

由於內容聳動,不到1小時,湧進5千多篇討論文章,甚至有網友把當事人的照片、學校課表全都公佈,大加撻伐,讓傳聞劈腿的女生跟當第三者的學長,安全備感威脅。東海大學主任秘書陳運財:「當然我們學校有相關的教安組等等的單位,我們會負責保護學生的安全。」

由於網路討論文章已經涉及個人隱私,版主立刻刪除1千多篇不當留言,要求網友不要再討論這件事,否則將無限期關版,但這件事已經在東海校園引發話題。東海大學學務長彭懷真:「這女孩昨天還有上課,她情緒多多少少會受衝擊,這是正常的。」

東海大學學生:「太離譜了,BBS基本上就是不能把名字弄上去。」東海大學學生:「我覺得會很受創吧!因為畢竟公開這種事情,就算是我做錯,你也不可以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傳聞中帶綠帽的受害男友,署名apions的學生,最後一次留言是3月2日晚間,內容一開頭就寫到他錯了,之前控訴女友劈腿抓姦的過程,他解釋事情的真實經過,只是他在分手後不甘心,去找女友發現女友和學長在宿舍內聊天,他妒火中燒,才會誇大寫出不實的抓姦文章。

對於前女友和學長,他表示深深歉疚,也對社會大眾道歉,自己做出的是最不良的示範,未來他願意自己面對法律問題,希望網友不要再對幾個當事人大作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22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