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總統 辜寬敏動怒批扁「變了」

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一口氣有4位資政顧問辭職,總統表示,他會全力慰留,不過更改國號他根本做不到,不想騙人!剛辭職的國策顧問黃昭堂大罵總統「鬼話連篇」,把他們當3歲小孩,請辭總統府資政的辜寬敏也動了氣,說陳總統講話不算話。

總統說改國號他作不到,讓昨天才辭職的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氣的發抖。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不能退,最重要是不能退,你現在說李先生做不到,我也做不到,這有什麼意思呢?一點意思都沒有,不要講這種沒意義的話。」

總統說要全力慰留辭職的資政跟國策顧問,沒想到等了一個晚上,竟然等到總統這番話,讓辜寬敏拉高分貝。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2006年要制憲,2008要施行新憲法,是他自己講的,改變的是誰?是他(陳總統)改變呀!黨一點都沒有參與,所以我不能跟黨說我要退。」

離開總統府的這條路,辜寬敏不可能回頭;同樣氣極敗壞的,還有跟進辭職的國策顧問黃昭堂。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自己不能反省不要推給人家,鬼話連篇,我不聽,大家都不是3歲小孩了,總統有什麼困難,大家都知道,不要這樣子信口開河。」

總統一席話,更加深了獨派大老們請辭的決心,能化解心結的,只有陳總統一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0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