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續任我就選! 王金平促連戰表態

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馬相爭黨主席,根據TVBS取得的內幕消息,王金平的幕僚經過評估,已經具體建議王金平參選,並且可望在這7天內明確宣示表態!這段期間,對於選黨主席,發言一向謹慎的王金平,從力挺連戰續任,到決定出馬參選,他的思考轉折是什麼?我們的追蹤報導!

要不要選黨主席,王金平吐出了這麼一句話。立法院長王金平:「如果(連戰)決定(不續任)的話,我們就全部都全面要動起來,他早一點決定,我們早一點更有思考的時間。」

王金平參選的態勢,再明顯不過,但這樣的表態可是經過王金平幕僚一個晚上的激烈爭辯,據了解,主戰的王金平核心幕僚林錫山,力主拼到底,一定要王金平出馬選黨主席,但長期在南部經營基層的機要,卻評估王金平參選,選贏選輸,都不是好事,兩派最大的爭議點,在於背負黨機器,是否有助於王金平挑戰2008更上一層樓,對此,立委有同樣見解。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黨主席如果他做得非常好的話,當然未來是正數,如果說因為黨主席的任務任重道遠,事情不是處理得很好,未必對他更上一層樓,未必會很有幫助。」

國民黨立委李嘉進:「如果他這一戰選輸的話,對於他2008年選總統的氣勢,是稍微有所遞減啦。」

一個晚上的爭辯,主戰的林錫山勝出,核心幕僚獻策,王金平在一星期內,將具體表態參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1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