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3P桃色風波 李麗珍重拍電影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捲入3P桃色糾紛的香港藝人李麗珍,在經歷緋聞風波後,重新投入演藝工作,與她的經紀人曾志偉合拍電影。對於日前的三P風波,李麗珍不願多談,只強調自己的演技沒有因此生疏。

香港藝人李麗珍去年捲入與香港著名髮型師馬桂燦夫婦三角桃色緋聞,更因馬太太出書爆出3人有玩3P的性關係,而鬧得滿城風雨,李麗珍找到曾志偉當經紀人後,重新在電影幕前再出發,扮演一名癌症病患,在郵輪上遇到賭徒曾志偉,經歷了一段奇妙旅程。

香港藝人李麗珍:「我覺得演員這方面(緋聞)的問題很多,可是也只不過是一些很小的問題,很快就會過去了,其實也沒有什麼不習慣,因為以前也試過,差不有多2年多沒拍戲,然後拍戲的時候,也沒有什麼不習慣。」

曾志偉在電影�有不少與性感辣妹的對手戲,最近台港演藝圈的桃色緋聞特別多,一直是緋聞絕緣體的曾志偉,似乎不擔心會成為下一個桃色新聞的男主角。香港藝人曾志偉:「從影以來我都很少緋聞,因為就算傳到我身上,也沒有人相信,我這個人還能傳什麼緋聞?所以是蠻安全的。」

搞笑能手曾志偉雖然這次演的不是喜劇,不過在鏡頭前將假髮揭起來,立刻就逗得大家樂不可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麗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672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