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訓練所當幌子 討債集團野狗試槍


發佈時間:2005/03/0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嫌犯隱身在自家經營的動物訓練所,平時擁槍自重,暴力討債,甚至用狗當活靶來試槍,警方逮捕王姓跟林姓主嫌,並起出六把改造槍枝。

偵六隊員警:「狗有沒有綁起來?不然等一下開槍射喔,電燈呢?電燈打開!」

這處鐵皮搭設的建物,就是王姓主嫌自家經營的動物訓練所,嫌犯一方面隱身在這裡工作,同時跟另一名員工林姓嫌犯,擁槍自重,暴力討債。

暴力討債嫌犯:「我只有這把槍。」員警:「還有一支吧?」暴力討債嫌犯:「我講真的,我真的只有這一把。」員警:「這裡還有沒有別支啦?」

警方在訓練所的狗籠裡,找到改造手槍,跟一批鋼珠子彈,還有制式子彈,警方表示,平常嫌犯甚至利用流浪狗當活靶試槍,過年前嫌犯因為一起超車糾紛,開槍示威,遭警方鎖定,警方在嫌犯車上找到槍械。

偵六隊員警:「椅子下面,這邊這邊,這把銀色的吧,這把誰的?」

員警也在嫌犯住處,查出三把改造手槍,跟30多發子彈,警方調查,林姓嫌犯是持有牌照的寵物訓練師,他在王姓主嫌自家經營的動物訓練所工作,這處成立不久的動物訓練所,位於台中市山區,門口豎立告示牌,禁止閒雜人等進入,門禁森嚴,2名嫌犯表面上在這裡工作,私底下聯合從事暴力討債,持槍押被害人簽下商業本票,警方共查獲六把槍械,將2名嫌犯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16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