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除皺 一針6萬撐1年 立見效

記者 白心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包括很多名人在內,很多人想要喚回青春,現在都流行注射「肉毒桿菌」,而且大家口耳相傳,說效果相當不錯!不過在歐洲今天發布了一種最新的除皺方式,就是在臉部注射特殊的膠原蛋白,這種針不便宜,一針要價6萬多塊台幣,但是效果長達1年,比肉毒桿菌要長2到3倍時間,而且一針下去,立即見效。

42歲的安妮自願當試驗品,這一劑美容針還沒有上市,但是安妮已經聽說效果驚人,決定親身體驗,這是以色列一家科技公司最新研發的除皺藥劑,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

業者說,豬鍵粹取出來的膠原蛋白是最接近人體的膠原種類,可以讓人的皮膚迅速恢復彈性,撫平皺紋,而且針打進去,不會影響臉部的自然線條。業者:「沒錯!就是豬膠原,是從豬腱中淬取出來,除皺膠原蛋白,一針可除皺達1年。」

看著鏡子,安妮很滿意這一針打下去,果然立刻見到效果,皺紋瞬間真的不見了!試用者:「真的看起來好多了耶!」

業者說,這種最新的「膠原蛋白除皺針」,1年打一次就夠了,比起「肉毒桿菌」,效果相當持久,只是一針要價2000美元,相當於台幣6萬1千元,價位實在不便宜,不過,目前在歐洲還在試賣階段,台灣的愛美女性想嘗試,還要等一陣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除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07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