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有誘人的雙唇? 藝人護唇秘訣大公開

記者 陳思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擁有一對誘人的雙唇,對現在許多女性而言,是一項不得不重視的課題,不少女性不僅在換季時會有嘴唇乾裂的困擾,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對雙唇的傷害也是不容忽視的。

對於經常露臉的藝人來說,又有什麼樣護唇的小秘訣呢?蕭薔:「可以把眼霜,塗在嘴唇上面,但之前,你可以先用熱毛巾,先敷一下,再加上眼唇霜,按摩一下。」

伊能靜:「如果破的很厲害的時候,那可能我就會塗上一層保養油,再用保鮮膜,剪下一塊小小的貼在嘴巴上,再用熱毛巾,敷在嘴唇上,大概10分鐘,你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敷,過一會那個油就會透過熱度,被嘴唇吸收,還蠻有用的。」

賀軍翔:「平常保護嘴唇的方法,就是有用珍珠粉敷臉,然後在敷臉的時候,刻意的把嘴唇也敷著,所以敷完之後,吃一些維他命C,讓自己的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嘴唇看起來就會比較紅潤。」

錢韋杉:「我覺得嘴唇的保養,跟皮膚的保養是異曲同工之妙,就是預防勝於治療,有的人說,用凡士林啊,因為凡士林很便宜,又一大瓶,覺得非常的划算,我曾經試過,不好,我發現真的會色素沉澱,後來我就覺得,怎麼會這樣,是不是用了凡士林的關係,所以停用了以後,就慢慢的沒有了。」

楊采妮:「我自己平常反而會很少塗那種很深的口紅,我通常用很自然的東西,好像一些護唇彩啊,比較靠近自己嘴巴的顏色,可是我睡覺有個小秘方就是,我一定會塗比較厚的護唇膏在嘴唇上面,是因為我們睡覺的時候,就跟你敷面膜是一樣的,它會比較吸收,第二天早上起來,你就不會有脫皮的問題。」

想擁有一對水嫩雙唇,保養工作固然不可少,挑對適合自己的脣膏也是非常重要。如果電視機前的觀眾覺得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脣膏,讓你挑得眼花撩亂的話,不如跟著娛樂新聞在家自己動手做出適合自己的脣膏,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616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