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龍一號7人罹難 家屬質疑救援疏失

記者 侯沛吟 區國強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26日,蘇澳籍漁船發生海難,當時船上連同船長8人通通落海,最後只有1個人被直升機幸運吊掛上岸,船長和其中一名船員到現在下落不明,家屬氣憤難平,質疑空勤隊救援有疏失。空勤隊坦承直升機有油量限制問題,加上海巡署沒有攜帶裝備陪同吊掛救人,這樣的說法,讓家屬氣得破口大罵。

罹難船長邱文凱母親胡素真:「求求你們主持公道,不要讓我兒子失蹤一個禮拜都還找不到遺體。」

海龍一號船長的家屬聲嘶力竭的哭喊,因為一場船難奪走7條人命,5死2失蹤,只有1個人獲救,當時直升機的派遣和搜救,家屬滿腹質疑。船難存活漁工李桂文:「我大喊大叫救命,還有其他人在旁邊一起,也有2、3個人在木板邊等!」

空勤中心主任秘書:「再度救援的時候,目標已經大部分被分散了,被海浪吹散。」

罹難船長邱文凱母親胡素真:「你謊話,你說謊,事實不是這樣子,大家都集中在一起。」

國家空勤隊的一句油量限制和吊掛裝備都不足,讓家屬越聽越氣憤。直升機長岳修治:「我有回頭問海巡隊同仁,你有沒有帶裝備,他說沒有裝備,所以我們沒有吊掛他下去。」

海龍一號船主胡世冠:「你們接到通報就是船難,這些都是應該準備的裝備,一定要準備的裝備,這是你們的疏失。」

一場海難檢討澄清會,讓痛失親人的罹難者家屬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80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