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曾記麻糬」家暴 逆子打爸媽

記者 劉孟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知名名產「曾記麻糬」的創始人爆發家暴事件,創始人曾水港遭三兒子曾盛明暴力對待,還向法院聲請保護令,鄰居說曾老先生的三兄弟為了分家產,經常吵架,現在兩位老夫妻不但只能住在破爛的房子,還要擔心兒子暴力相向。

他就是著名的曾記麻糬創始人曾水港,已經80多歲的他,一手創辦了曾記麻糬,現在卻家徒四壁,看看家中,神主牌被兒子摔壞,門也被兒子踹壞,旁邊的鐵皮屋原來要蓋來做麻糬,現在被拆了,因為兒子吵著要分家產,連唯一能住的地也被兒子騙去賣,更可惡的是,三兒子還暴力相向,想到這,曾老先生既難過又激動。

曾記麻糬創始人曾水港:「老了就是等死啊..」記者:「不要這樣說啊!」記者:「常常聽到吵架聲?」附近鄰居:「對,常聽到,兄弟常常打架。」

鄰居說三兄弟不但吵架,三兒子還對老爸拳腳相向,兩老逼不得已,只好向法院申請保護令,對三個兒子,曾老先生的妻子更是無奈。

曾水港的妻子:「他(三兒子)常常要錢啊,所以我們就去做公證,法院申請....保護令。」記者:「所以都已經做好這些手續了?」曾水港的妻子:「對!」

哼著從前叫賣麻糬的歌,再看從前從前推麻糬車的照片,白手起家的曾老先生晚年不但沒有享到清福,還因為兒子要分家產,淪落至此,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57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