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警家門口被撞 肇事者逃逸 家屬慟

記者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桃園擔任義警十多年的湯姓男子,這個月2號凌晨在執行完勤務回家時,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車撞個正著,肇事車輛當場逃逸,男子被撞飛失血過多不治。哀痛的家屬今天重回現場召魂,希望肇事者趕快出面投案。

死者親友:「老公,都沒有人知道通知我們,就把爸爸丟在這裡。」

一聲聲悲痛的呼喚,怎麼樣都喚不回已經逝去的親人,家屬忍不住痛哭失聲。死者太太:「我們是覺得說,肇事者你要趕快出來,不然你良心不安,我老公死的好慘。」

死者被撞死,肇事者逃逸無蹤,叫家屬怎麼接受。死者小姨子:「我姊夫會找到你的啦,你沒有做夢嗎?你沒有夢到我姊夫嗎?你會安心嗎?你出來讓我姊夫入土為安。」

死者是在中壢擔任義警十多年的湯瑞章,2號凌晨1點左右執行完巡邏勤務回家時,在中華路一段被車子撞飛了20多公尺遠,當場死亡。目擊者:「我房間就在這樓上,我窗戶一打開就聽到碰的一聲,我窗戶一打開,就看到人就倒在那裡啦。」

警方研判肇事車輛應該是水電行的工程車,目前正逐一清查,全力緝兇中,也希望肇事者出面投案,還家屬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7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