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屋二妻3P風波過 賴燿村開店重生


發佈時間:2005/03/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35

您還記得前苦嫂蘇玉珍與賴燿村夫婦鬧得滿城風雨的「一屋二妻」的P風波嗎?三人情慾照片還一度外流登上媒體版面。這件風暴過後一年,現在事件男主角賴燿村和妻子劉正清逐漸走出陰霾,還合力開了間咖啡餐廳,雖然有的時候被客人認出來,投以異樣眼光,但是兩個人已經學會如何坦然面對。

秀出煮咖啡的熟稔技巧,這個戴著帽子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一年前和前苦嫂蘇玉珍,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屋二妻3P事件男主角-賴燿村,風暴過後,他和妻子劉正清選擇揮別不堪回首的過去,合力開了這家咖啡餐廳,夫妻倆重新開始。

賴燿村:「這麼久了!還是會為這件事爭吵!我也想過喔...啊!乾脆一走了之算了!」

賴妻劉正清:「想到以前心中真的很恨!只能恨自己!只能恨自己,當初真的太傻了!」

2004年春天,前苦嫂蘇玉珍驚爆三人同住屋簷下,過著一夫二妻甚至三P生活,最後甚至外流3P情慾照片,還登上媒體版面;事件過後,在剛退伍的大兒子鼓勵下,兩夫妻穿梭在店裡,從煮咖啡到端餐點,樣樣自己來,牆上還掛著賴燿村的攝影作品,雖然常常會有客人認出他們就是一屋二妻事件主角,投以異樣眼光,甚至出言諷刺,不過夫妻倆開始坦然面對。

賴妻劉正清:「客人會有異樣的眼光,甚至會激你一下,我都會想說算了!說難聽一點,我又不偷!」

兩個人形容,和蘇玉珍那段過去荒唐兩個字,已經不再是負擔,就算現在再看到蘇玉珍,心中有的也只會是感謝。賴燿村:「只能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成長!」

而風暴另外一位女主角蘇玉珍,根據了解,正在台中透過視訊課程,攻讀美國某家大學的碩士學位,生活平靜,和賴燿村夫婦不再連絡,雙方僅存的糾葛只剩下未了的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72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