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檔電影來了! 搶攻春節過年票房


發佈時間:2011/02/04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4 08:28

過年期間,有許多搶攻春節檔期的電影,紛紛上映,不少民眾都會想要走進戲院,好好觀賞,放鬆心情,目前有哪幾部最夯,最熱門的電影片段,帶您一起去看看。

電影「非誠勿擾」口白:「真的結了婚,你會想要小孩嗎?」電影「非誠勿擾」口白:「長得像你就要,像我就算了。」

40歲的葛優,因為在一胎化政策下,男多女少的大陸社會,到面前為止,都還是單身,但他相信只要有心,絕對能找到真愛,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就是在報紙上刊登徵婚啟事,吸引許多女性前來相親,但他都看不上眼,直到遇到一位美麗的空服員笑笑,兩人在各有所需之下,不經意地擦出了微妙情感。

電影「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口白:「我很想看你有多少能耐,你想跟我打就放馬過來吧。」

在這十年之間,以搞笑手法探討婚姻,家人之間關係的門當父不對前二集,都締造全球票房八億美元的驚人成績,現在推出的第三集,將再以超爆笑手法和劇情橋段,探討成家立業後必須面對的最大挑戰。

電影「極速秒殺」口白:「我接受任務。」

看完劇情片,來點動作片,來看看這部電影「極速秒殺」,敘述一位精通殺戮的資深職業殺手,殺人對他來說只是無關個人的例行公事,直到有一天,他的畢生恩師、亦師亦友遭人暗殺,他決定展開個人的復仇行動。

電影「三個傻瓜」口白:「但是那個傻瓜,上大學並不是為了文憑,而是受教育。」

還有這部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執導,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的電影三個傻瓜;敘述三個大學死黨互相扶持的感人情誼,同時探討教育體系對於自由思想與多才華的壓抑箝制,整部電影的基調為喜劇,融入友情、親情、愛情、勵志和些許的批判,可以說是笑中帶淚卻又激勵人心。

大過年,民眾不妨放鬆心情,帶著家人到電影院,看看這幾部熱門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06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