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映府城 彩燈煙火比璀璨

記者 李玉佩 顧守昌 台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20

在台南市舉辦的台灣燈會即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前往賞燈,今年燈會不只主燈「鳳鳴玉山」綻放著七彩炫麗光芒,每晚的精采煙火秀也是一大賣點,把整個安平港濱點綴得更加璀璨。

不同於往年燈會主燈是由燈體外打上七彩光線營造氣氛,今年以特殊透光金屬材質打造的鳳鳴玉山主燈,是由內而外綻放七彩光芒,讓許多北部民眾不畏寒流,特別南下親賭美麗風采。遊客:「從電視上看起來的燈會非常漂亮,所以請爸爸媽媽從桃園帶我來。」

繽紛的煙火秀,映照在府城安平港濱的夜空,更讓民眾驚嘆聲連連,台灣燈會今年移師台南市舉辦,最高單日人次衝上71萬,已有300萬人湧入參觀,在3月6日閉幕前,市府更卯足全力吸引全台民眾參觀,由大家長許添財頂著寒風送小雞提燈歡迎各地遊客。

台南市長許添財:「燈非常多非常熱鬧,非常精采之外,其實每一樣都是作品而不是商品,透過這個燈會是一次歷史的巡禮,一次文化饗宴,一次熱鬧的欣賞會。」

好酒沉甕底,台灣燈會倒數三天不只送提燈,每晚煙火秀還要不惜成本加場演出,民眾不妨趁著假期,體驗最後的燈會風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7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