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雪天泡湯去! 日本猴子最愛享受

記者 郭家群 徐國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5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寒流來襲,日本同樣也是大雪紛飛,這樣的天氣泡湯最享受,除了人類,最愛泡湯的就屬猴子了,因為全世界只有日本猴子懂得在冷颼颼的天氣這樣享受,模樣可愛。

來了日本,天氣這麼冷,一定要嘗試當地泡溫泉的滋味,但是沒有想到這個溫泉池已經被這些調皮的猴子給佔據了,應該說被這些懂得享受的猴子霸佔了倒是真的,看牠滿臉幸福的模樣,一臉通紅,就快睡著似的,就知道在零下十幾度的冬天泡湯有多舒服。

牠們是日本長野縣的獼猴,由於長時間在地獄谷雪山出沒,被當地人稱為是地獄谷雪猴,至於牠們為什麼會在地獄谷泡溫泉?據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調皮的小猴子,玩耍時不小心從樹上掉到溫泉池子理,後來其他猴子發現牠不但不願意出來,還一臉幸福的模樣,結果牠的一家大小、親朋好友,叔叔阿姨全都來了,演變成今天雪猴泡溫泉的景觀。

有些泡久了,上岸休息一會兒,把自己的毛吹乾,有的岸上待久了,有點冷,下去再泡;不過在這時候,不遠處出現了一隻飢餓的狼要對雪猴不利,現場周圍都是觀光客,狼也不敢靠雪猴太近,只要有人在的一天,雪猴都可以在這裡安心的泡溫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2597

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