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大兒子滿6歲 送147萬耳環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剛生第三胎的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寵小孩是有名的,像是訂做200多萬的迷你悍馬車,和台幣3千萬打造的受洗命名儀式,現在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將要過6歲生日,貝克漢這次一樣大手筆,送了一副耳環,價值147萬。

什麼樣的6歲生日禮物,是你收過最貴重的呢?如果你的老爸是40億萬人迷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那答案就是高達147萬的頂尖名牌鑽石耳環。

有人說,去年貝克漢和老婆「高貴辣妹」維多莉亞一度傳出離婚的消息,讓5歲的貝克漢大兒子--布魯克林心裡很受傷,所以夫婦倆決定,讓布魯克林有一副,跟他最崇拜的老爸一樣的耳環,當然,60萬的生日派對、還有小丑、吞火圈表演的派對更是不可或缺。

其實布魯克林剛出生時,小貝夫婦曾經說,不要讓他被金錢和名氣寵壞,但是,3歲時貝克漢花了16萬包下整間電影院,讓他和朋友欣賞電影「怪獸電力公司」,而現在,布魯克林除了有一部34萬的法拉利模型跑車、還有一輛247萬的迷你悍馬車,手上戴著200萬的鑽表,去年耶誕還以3000萬台幣為兒子舉行受洗命名儀式,甚至與會的,還全都是世界影壇大明星;或許,在小貝的心中,這些東西根本不算寵小孩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