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糖果! 2歲娃誤食甩炮 嘴險炸爛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作父母的要特別小心了!加州有一名2歲小女孩,因為誤食摔炮,差點把嘴巴給炸爛!而另一名工人,因為操作機器不慎,雙手被機器給切斷,幸好醫院動員50多名醫療團隊,不但將雙手給接了回去,也讓這名傷患重獲新生!

2歲的「茱莉亞」想到摔炮在嘴裡爆炸時,還心有餘悸,講話嘴巴還會痛,讓人感到心疼不已。茱莉亞:「摔炮就在我嘴裡爆開來。」

就是這個隨手可得的摔炮,差點讓「茱莉亞」毀容,還不懂事的她,誤以為這摔炮是糖果,直接往嘴裡塞,這一塞可讓她嘗盡苦頭,也讓當地許多父母,要求政府對鞭炮的取得嚴加把關。

另外,住在長島49歲的「詹姆士」,因為操作高壓機床不慎,當場目睹自己的雙手被機器一切為二,「詹姆士」當時覺得自己後半人生恐怕要變黑白了,不過,在50多位醫療專家努力下,「詹姆士」的雙手被接了回去,而且幾乎沒有瑕疵,感動的快說不出話的他,頻頻感謝醫生們妙手回春的醫術。

雖然還有發炎的危險,以及繁複復健過程,不過想到自己能夠撿回雙手,重獲新生,「詹姆士」表示,會好好活出彩色的後半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5

0.1352

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