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黑幫招人新手法 網路殺到馬路!

記者 林珮霖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日前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其中赫然有高中生被黑幫吸收為殺手,加入討債行列,警方更進一步追查發現,現在黑幫不只是靠小弟一個拉一個,更利用網路科技,在每個重要入口網站的聊天室或家族,招兵買馬,甚至把網咖變成堂口,一有大哥呼喚,只要掛在線上的小弟,立刻通通出動。

小心你家小孩,到網咖不止只有打遊戲,因為黑道的新興勢力早就E化,要ㄊㄨㄚˋ人,最快的方式,就是從網路殺到馬路。四海「公司」林先生:「現在的網路比以前的廟(八家將)來得快速恐怖,用MSN即時通的方式連絡,一招15到50都沒問題。」

果然,看看網站家族上,只要打個黑幫或是地下秩序,竹聯四海,什麼掛,什麼堂,什麼會,通通都不缺席,動不動還會來個動員令。四海「公司」林先生:「直接在網路遊戲裡密語,因為他可以不讓其他人知道的一個密語。」

不過黑社會也得企業經營,要找中間幹部,可不是什麼阿貓阿狗都行,就像人力銀行,要進幫,條件就開在網路上。

便捷的網路,不只吸收小弟快,糟的是,連制式改造槍也賣的嚇嚇叫。四海「公司」林先生:「網路上的改造手槍,3.5萬左右,他便宜便宜,可是子彈一顆也要好幾百塊。」

警方辦案,要監聽、要申請搜索票,但黑幫犯案,只要動動手指上線烙人,出門砍人,也難怪破案進度,永遠慢八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07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