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傳槍響 一男子右小腿中彈

記者 陳昭仁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三峽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一男子右小腿中彈,先到小診所就醫,醫生發現是槍傷後,緊急通報勤務中心,趕緊將傷者送到大醫院救治,至於這名男子為什麼會中彈,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33歲的呂姓男子,被緊急送往三峽恩祖公醫院急救,因為他的右小腿被開了一槍,不過離奇的是,傷者是在晚間9點多受傷後,自己到國光街的診所就醫,等到診所的醫生發現是槍傷後,才趕緊通報台北縣消防局。恩祖公醫院急診室醫生李忠憲:「右膝蓋有一個槍傷的入口,看起來X光片照起來,彈頭是停在右臀部,那這中間經過蠻長的路徑,目前看起來神經有點損傷,其他我們還要評估。」

警方調查這名呂姓男子有賭博組織幫派的前科,但堅持不肯透露是在哪裡被開的槍,不過趕到醫院的家屬,只表示自己的兒子只是要外出買東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家屬:「吃完飯,我的孫子,也就是他(傷者)的兒子,說要帶他去玩電腦,他跟我說要出去一下。」

警方從傷口研判應該是近距離開槍,不排除是熟人所為,正積極追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989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