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祖歸宗夢圓 章孝嚴改成「蔣孝嚴」

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7 12:25

前總統蔣經國的庶子章孝嚴,終於正式認祖歸宗,不僅在父母欄變更,現在身份證上的姓氏,也在3月2日從章孝嚴改成蔣孝嚴;而且這樣的改變,蔣孝嚴說經過蔣家人的同意,喜悅之情溢於眼表。

現在看到他,你得改叫「蔣委員」,因為章孝嚴已經正式改姓叫「蔣孝嚴」。前總統蔣經國庶子蔣孝嚴:「身份證改過以後,很多事情要處理,很多證件要變更,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好不好,謝謝。」

記者:「女兒和兒子也要改嗎?」前總統蔣經國庶子蔣孝嚴:「一定要的,需要的,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選在當外公的同時來個雙喜臨門,蔣孝嚴喜悅全寫在臉上,而且這樣的大動作,他也跟蔣家說了。前總統蔣經國庶子蔣孝嚴:「他們(蔣家)都贊成這件事情好不好,謝謝大家。」

記者:「是不是包括蔣方智怡?」前總統蔣經國庶子蔣孝嚴:「他現在人在國外,如果碰到她也會告訴他,這是個人決定和家人溝通的結果,把身份證做了更正。」

2年前,章孝嚴達成了認祖歸宗第一步,在身分證上的父母欄,從舅舅和舅媽改成了「蔣經國」和「章亞若」,立法院還特別舉辦一個「歸宗」茶會,現在完成了最後一步,正式改姓蔣。

蔣孝嚴決定4月清明到大陸掃墓,向亡母告知這個好消息,他一生以來最大的夢想,終於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