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媽作月子豐胸妙方 青木瓜燉魚

記者 丁靜怡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產後如何瘦身,一直是很多媽媽們的困擾,不過也有不少辣媽在作月子期間利用食補、按摩,瘦身、豐胸,讓身材比生產前還好。演員高捷、庹宗華今天就帶著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另一半,和大家分享產後回復身材的獨門妙方。

辣媽們一字排開,雖然全都生過孩子,不過對產後身材回復都很有一套,藝人庹宗華和高捷的另一半,大方分享作月子產後豐胸祕方。庹宗華妻子:「青木瓜一定要生的木瓜,去燉鯽魚。」庹宗華:「少油啦!這是最重要的。」

高捷妻子:「餵母奶,然後每天都要擦胸霜按摩,就不會縮水。」

好久不見的主播王雅麗,雖然已經懷了第二胎,但身材依舊苗條。王雅麗:「作完月子之後,我所有吃的東西、喝的湯都含有薑,放了大量的薑,不論是生薑還是老薑,清淡飲食,油的東西,除了麻油以外。」

這些辣媽趁著作月子期間,靠食補、按摩來豐胸,不過這個按摩手法可得講究,而且還要在吃飯前作。作月子專家章美如:「第一,用手刀的力量,手刀的力量在乳房的四周,劃圓圈按摩,第二就是用手指間的力量來拍打我們的胸腺,第三個動作,我們就是整個把乳房,讓它有彈跳的感覺,從底下往上按摩起來,一邊一百下。」

作月字專家說,這個按摩法,不只是產後婦女的專利,如果你也想豐胸,趁著生理期,連按4天,同樣能讓胸前偉大,您不妨試試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6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