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畏罪?照片公佈3天 陳義雄溺斃

記者 鄭博暉 方志成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槍擊案凶手陳義雄在專案小組公佈他畫面的3天後,陳屍在台南安平漁港,疑似畏罪自殺!遺體全身被魚網纏住,陳義雄的朋友對於愛潛水的他居然會溺斃,覺得很可疑。陳義雄自殺?意外?還是有外力介入?TVBS鏡頭帶您重回安平漁港。

寧靜純樸的安平漁港就是319槍手的葬深身處。擊案發生後一個禮拜,3月26號專案小組公佈陳義雄的畫面,列為重要嫌疑人,結果3天後,就在安平漁港發現他屍體。

前後相差3天,時間上的巧合,警方推斷陳義雄畏罪自殺。仔細看看遺體從漁港撈起的畫面,死者衣服鈕扣纏住魚網,成了致命點。台南市警察局長王文忠:「(朋友質疑)平常網魚都穿潛水裝,這一次卻沒有很奇怪,魚網卡住夾克鈕扣溺斃。」

案發後,警方和家屬都無異議,以意外結案,不過朋友們卻覺得很可疑。台南市角力協會主委黃昆興:「參加過潛水協會,很會游泳,怎麼會溺水,我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這樣。」

消防隊救難人員:「陳義雄開舢舨出海,到蚵架附近撒網,屍體撈起來手被漁網卡住,網子上還和魚簍纏在一起(裡面有魚)。」

有目擊者證實,陳義雄是去漁港網魚,潛水好手卻溺斃,不像平常穿潛水裝卻穿夾克,似乎不合常理,如此打扮是不是要見什麼重要的人物,這一切的疑問,陳義雄冷冰冰的骨灰罈已經無法給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義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