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爭風吃醋泰勞互毆 一人遭刺死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一,桃園中壢市就發生一起命案,原本不認識的兩方泰勞,疑似因為酒後爭風吃醋,在餐廳外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年約30歲,綽號阿丐的外勞在混亂衝突中,遭到利刃刺中,送醫後不治,警方事後逮捕7名涉案外勞,將他們移送法辦。

四名外勞站在騎樓下抽煙聊天,突然一名穿著淺色外套的外勞,怒氣沖沖的走到他們身旁,接著就揮拳和另一批外勞打成一團,戴著毛帽的友人趕緊上前勸架,但雙方人馬還是一路打到大馬路上,其他路人也嚇得立刻躲開,其中一名約年約30歲,綽號阿丐的外勞,還在混亂中遭到利刃刺傷,送醫後不治。

警方事後在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地上還留著斑斑血跡,這起衝突發生在大年初一,晚間8點左右,中壢火車站附近的泰式料理餐廳,10幾名泰勞原本各自,和朋友一起聊天吃飯,沒想到吃完後,雙方突然就在餐廳外大打出手。中壢分局副分局長黃炳訓:「在昨天下午,到火車站前面一家泰國餐廳喝酒,喝酒的過程中,就發生有爭風吃醋的情形,兩批這個外籍男士就鬥毆。」

警方表示,不幸喪命的外勞,剛好被利刃刺中左胸,造成致命傷,目前已經將7名涉案外勞逮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