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義雄遺體纏漁網 自殺他殺疑點多

記者 李晴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槍擊案兇嫌,警方認定是陳義雄,但他卻已經溺斃,怎麼死的,引起外界極大爭議。因為陳義雄水性非常好,屍體被發現時全身還穿著新衣新褲,尤其身上纏繞的漁網,不像是意外被纏上的,種種疑點啟人疑竇,鑑識專家李昌鈺也說,雖然陳義雄已經化成骨灰,但還是可以由現場照片,看出到底是自殺或是他殺。

這是陳義雄被發現時的第一手照片,仔細觀察,擅於游泳潛水的陳義雄身上的漁網,不但是從頭部套下,魚簍�有魚,上半身的夾克是新的,就連下半身不太合身的西裝褲,以及腳上的白色球鞋都是新買的,有人開始懷疑,一個會游泳的人,會不會選擇他最熟悉的方式,結束生命。

立委帥化民:「如果是自殺,他為什麼要穿全新的衣服,還選一個漁網纏在手上,以一個玩漁網的人跟一個游泳高手,死成這個狀態之下的確不合情理。」

捕魚是陳義雄的嗜好,但偏偏這身裝扮不像要去捕魚,反而讓人聯想,他是約了人要談重要的事情,當陳義雄的屍體被打撈上岸,據說一名專案小組員警看到,他身上有被毆打的可疑傷痕,但法醫否認這個說法,後來這個意見也不了了之。

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屍體已經火化了,甚至已經埋葬了,但如果我們有詳細紀錄或照片也許我們會找出一些線索。」

所謂陳義雄留給家入的遺書,還有被找到的遺體,感覺上一切是合乎邏輯,但到底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被推入海底,兇手雖然已經被認定,但疑點卻一個個浮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義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