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天后蔡依林公開「劈腿」 坦言「G奶是事實」?!


發佈時間:2005/03/0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天后蔡依林大搞「劈腿」,還承認外傳的「G奶是事實」?!日昨蔡依林拿著英文新書上TVBS-G《娛樂新聞》宣傳,她當著所有人的面示範如何「劈腿」,此外,製作單位還特別剪了一則新聞片段,小天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上次在演唱會的「G奶是『事實』…出現」,但此「適時」非彼「事實」,答案揭曉,連Jolin都不住大呼,「好機車喔!」

「周侯戀」炒的沸沸揚揚,連周杰倫傳聞中的前女友蔡依林也被波及,日昨蔡依林首度參加TVBS-G《娛樂新聞》的錄影,所有麻辣的問題,都由虛擬主播「飯糰」代為效勞,當被問及感情觀,Jolin回應,「一定要把握當下,而雙方都要很勇敢。」她也透露,前一陣子經常被追問對「周侯戀」的看法,她覺得如果是自己的新聞,她很樂意回答,若是別人的問題,問當事人比較妥當,她不方便發表意見。

由於該集是由聶雲和代班的伊能靜主持,而伊能靜而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誡小天后,哪天真的談了戀愛,千萬不要公開,她現身說法自己與哈林交往初期,本來打算對外公開,但只要有什麼雞毛蒜皮的事情,兩人就不得安寧,為避免麻煩,她和哈林達成共識,索性讓戀情保持低調,採取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拖延戰術,對外,一律以「好朋友」相稱。

在《娛樂新聞》的「明星說有嗎?」單元中,蔡依林被問及,「聽說G奶是『事實』?」Jolin先是否認,但製作單位特別調出她之前接受訪問的新聞畫面,自爆「G奶是事實」的片段,還把她的話重覆播放三次,結果答案揭曉,Jolin是說,「G奶是『適時』出現」,真相公佈之後,連她也覺得很搞笑,調皮的笑說,「好機車喔!」

緊接著另一個問題「蔡依林愛劈腿?!」她坦言真的很愛劈腿,但是平常在家練瑜伽,劈腿練身體的柔軟度,應主持人要求,身著緊身牛仔褲的小天后,當場示範劈腿,雙腿呈現筆直的一字型,讓現場所有人看了目瞪口呆,她還示範抬腿,把左腳舉到與左耳邊,極佳的身體柔軟度,讓人看了嘆為觀止。

伊能靜表示,家裡的小哈利是Jolin的頭號粉絲,每次她問兒子,「愛媽媽還是Jolin姊姊?」小哈利總是一副怕被扁的模樣,小聲的說,「Jolin姊姊!」讓伊能靜聽了好傷心,不過,當她聽蔡依林透露很想當英文老師時,她卻在一旁慫恿,如果蔡依林開英文補習班,她一定第一個把兒子送去學英文,這樣小哈利的英文肯定會突飛猛進,因為可以跟喜愛的Jolin姊姊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0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