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槍擊案 若搬上螢幕 會是喜劇!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多人認為319槍擊案曲折離奇,演藝圈內也引起討論,許多製作人說319槍擊案懸疑指數高,引人好奇,確實具備足夠的戲劇張力。偶像劇始祖柴智屏說,如果是他的話,要把它改編成喜劇,而且其中關鍵角色槍手陳義雄由王耀慶來演,而阿扁總統則是由唐從聖或陳昭榮詮釋,會最有感覺。

319槍擊案的最新進展太戲劇化,在演藝圈引起熱烈討論,特別是兇嫌陳義雄最後畏罪自殺,穿新衣跳海死亡,最讓演員們覺得不可思議。

演員王耀慶:「這是一種民間習俗或是迷信嗎?穿衣服跳海比較容易投到胎嗎?我不曉得我不曉得。」

演員王耀慶:「我還滿想演殺手的。」柴智屏:「這個殺手蠻烏龍的蠻適合你的。」演員王耀慶:「對,我在想他突襲要去做這件事,但是沒打到一定很懊惱,歐...歪了,嗯...卡彈或是沒子彈很糗。」

王耀慶演槍手有模有樣,而其他關鍵角色,圈內製作人認為由黃仲昆飾演侯友宜很適合,靈魂人物阿扁總統,當然就是由陳昭榮或唐從聖出馬,最有感覺;至於要如何這齣戲要怎麼編,知名製作人柴智屏說把他改編成喜劇,效果應該不錯。

電視製作人柴智屏:「觀眾看的話頂多是用一個諷刺性的角度哈哈大笑,所謂的破案好像不可思議,有一點不合邏輯嘛。」

319槍擊案,發展過程曲折離奇,具備足夠的戲劇條件,改編成電視劇一定沒問題,但是涉及敏感的政治,現階段大牌製作人們都不想沾染政治。名製作人夏玉順就說如果真的要拍,也許過了10年以後,才有可能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859

0.2062